賴賴

【承钧】直播体:小笨蛋的乌龙公开事件(RPS)

SAKI-柒柒:

真人RPS预警


大家正剧都看那么多了,我们来点娱乐向的小短篇叭~(上一篇写过生日突然冒出来的脑洞)


当然正剧也还是会有的~


一如既往~欢迎评论来找我玩耍鸭~


承钧女孩要学会自己让自己过年哈哈哈哈


大家食用愉快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哈喽哈喽大家好,我是钧浩。看的到我吗?”徐钧浩笑着,朝手机招了招手。


【钧浩开直播了啦!!!】


【看到了看到了!】


【可爱精今天也好可爱!!!】


【这个笑这个招手,是钧浩直播的固定格式没错了】


【孩子大了,不用主持人经纪人都能独立开直播了】


“哈哈哈哈对,我现在不用经纪人撑场面了,我长大了。”


“之前说给大家开直播,但是最近一直有点忙,今天正好有假,就跟大家聊聊天。”他看了看墙上的钟表。


“不过也不可以太久哈哈。”


【有假?对诶今天1230,钧浩生日快乐!!】


【生日快乐!!】


【生日快乐大宝贝!!】


【生日快乐钧浩!!!】


“谢谢谢谢,谢谢大家。”他笑得粲然,眼睛弯弯的,牙齿整齐又洁白,满是冲出屏幕的少年感,直直的戳人的心。


【这个笑AWSL】


【小可怜今年生日还是一个人吗?】


【有点想吴老师了】


【楼上,都2020了就别再刷旧cp了好吧】


“今年不是一个人啦,有人陪我过生日。”他好像突然想到了开心的事,突然又笑起来。


看到了弹幕,顺嘴说了一句。


“跟承洋也还有联系。”


【!!!AWSL】


【KSWL】


【楼上cpf别舞到蒸煮前面,圈地自萌好吗】


【哥哥最近有在拍新戏吗?】


【过年可以好好休息几天吗?】


【有新作品要跟我们见面了吗?】


“最近一部戏快要杀青啦,杀青之后应该还会休息一阵子。”


他回答的认认真真,仔细想了想,接着说。


“应该这几天会有一个MV作品跟大家见面。”


【钧浩终于要进军歌坛了吗!!】


【钧浩唱歌超好听的啊!!期待!!】


【期待!!!】


【期待+1】


“哈哈哈哈不是啦,帮别人拍的啦,我不太会唱歌。”


【?????不太会唱歌???】


【??????】


【?????????????】


【你正视一下自己的能力好吗?】


【钧浩你唱歌超好听的啊】


“哈哈哈哈谢谢谢谢”


陆陆续续回答了几个问题,徐钧浩听到了开门的声音。


“朋友应该过来了,就不多说啦,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,下次见~”


把直播草草结束,也没来得及确认退出就按了home键把手机扣上了。


【??我怎么还在】


【小笨蛋估计直播没关上……】


【哈哈哈哈果然是小笨蛋,吴老师诚不欺我。】


【……只有我在意他说的朋友是自己用钥匙开的门吗……】


他去门口迎他,一靠近感受到吴承洋带着一身深冬的寒气。


“你回来啦,外面是不是很冷?”


吴承洋笑了笑,把手放在了他脸上,似乎是要证明他的手一点都不凉。


“没那么冷啦,我带回来了蛋糕。”


徐钧浩才把注意力放到他另一只手提着的东西上,方方正正的盒子,看包装就知道,这家的蛋糕一定很精致漂亮。


“其实这个东西真的是……唉,中看不中吃,吃一两口你还要疯狂还债。”他突然有点心疼。


吴承洋脸上笑意不减,抬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尖。


“生活需要仪式感啦,小笨蛋。”


【???小笨蛋?????是我想的那样吗????】


【承钧女孩在哪里!!!!】


【这个磁性低音炮一听就是吴老师啊!!!】


【楼上的都克制点行不行,别舞了,相似而已。】


【楼上的才逗,蒸煮现在可没在屏幕前,我们磕我们的碍着你什么事了?】


【对啊奇怪】


“生日想要什么礼物?”


徐钧浩没那么多心思,糙得很,比不上他精致讲究,真不知道送什么合适,想着还不如直接问他想要什么。


“好不走心啊。”吴承洋看上去有点失落。


“不是啦……”他赶紧伸手去抱他。


“……我怕我送的东西你不喜欢。”


吴承洋被他抱着,在他看不见的位置悄悄勾起嘴角,眼神里只有笑意,哪有什么失落。


“那……我要什么你给什么?”


他的声音有点闷闷的,徐钧浩突然觉得自己理亏得很,这时候还不他说什么是什么。


“嗯,要什么给什么。”


“好,那我们先吹蜡烛~”他的声音一下子轻快起来,徐钧浩完全没觉得他情绪转变这么快有什么问题。


【等一下,要什么给什么?】


【楼上,你的思想有点危险。】


【疑车无据。】


【这个发言……确实有点危险啊钧浩】


蜡烛被点上,蛋糕正好放置在手机的旁边。


他们开始唱起了生日歌,最后一句唱完,他们异口同声。


“钧浩,生日快乐。”


“承洋,生日快乐。”


然后又不约而同的笑开来。


【听见没姐妹们!断案了!!另一个人就是老吴!!】


【果然是一块过生日!!天哪他们说过的话兑现了!!】


【重点是只有他们两个人……】


【KSWLKSWL】


【承钧szd!!!】


【……也有可能就是好朋友一块过个生日,大家先别激动……】


【现在不激动什么时候激动!!!一块过生日四舍五入就是谈恋爱了!!!】


【……等一下……承洋刚刚是不是自己开门进来的……】


【……姐妹你让我缓缓行不】


灯被重新打开,徐钧浩突然笑得狡黠,伸出手飞快的在蛋糕上粘了一下,把奶油抹在了吴承洋脸上。


没人注意到,屏幕朝下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。


“徐钧浩你要玩是不是?”他笑着,也学他在蛋糕上摸了一下,只是手上奶油的量明显更多。


徐钧浩一看不好赶紧跑,但很快被捉住,只能赶紧讨饶。


“唐老大我错了……我真的错了嘛”


【他俩现在是在拍戏吗????是不是外面其实有别的摄像头???】


【什么节目吗?还原圈套??】


【导演:徐钧浩你在给我撒娇吗?!】


【……我觉得兄弟情我要站不住了】


【我现在从wf变成cpf还来得及吗?】


【姐妹,脸疼吗】


【疼,认真疼(但是莫名有点兴奋是怎么回事)】


【恭喜你已经是一名合格的cpf了】


“晚了。”


“我不……唔……”他作势要抹上去,但却只是用没有沾奶油的手扶住他的脑袋,把他的拒绝吃进了嘴里。


徐钧浩怕蹭到奶油,也是突然有点不好意思,就推拒了两下,其实也没有怎么用力,只是做做样子,可吴承洋却停了下来。


“你刚还说我想要什么就给什么。”


他的声音委委屈屈,给徐钧浩一种错觉,要是他头上有耳朵,此刻也应该是耷拉着的。


徐钧浩当下心软的一塌糊涂,耳根有点泛红,把手圈在他的脖子上,舔了一下他嘴角的被自己抹到的奶油,然后主动的吻了上去。


这是无声的默许,吴承洋得逞了。


唇舌交缠逐渐带出暧昧的水声,没有人在意,屏幕朝下的手机反反复复亮了多少次。


【??????!!!!!!!】


【这什么声音?????】


【亲了?!?!?!是不是亲了!!!!!】


【姐妹!!绝对是亲了!!!还是舌吻!!】


【承钧女孩过年了!!!!】


【卧槽蒸煮原来在我们看不到的时候早就搞到一起了!!!!】


【这个叫“还有联系”???你都快联系到船上去了!!!】


“承、承洋……你电话……”


“别管他。”


“蛋、蛋糕……还没吃……”


“你现在还有心思想别的?”


“承、承洋……你电话一直在响,也许……有要紧事……”


他深呼吸了一下,终于放开他。


拿起手机走到一旁接起,徐钧浩悄悄的顺着气,摆弄着已经不像样子的蛋糕。


不一会吴承洋回来,满脸无奈,好气又好笑。


“小笨蛋,你直播忘了关。”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卧槽你敢相信吗我有一天竟然听了我cp的墙根!!!!!!!】


【我TM真的搞到真的了!!!!】


【承钧女孩过年了!!!!乖巧等官宣!!!!】


【钧浩现在估计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奸情被撞破】


【……承洋要是一直没接那个电话……那这个会变成什么直播】


【刚刚那个不想接电话的情况……分明是不想被搅和了好事】


【看着黑屏听他们直播做游戏我能原地来来回回的往生】


【我喜欢做游戏这个词】


【小脸通黄】


【你们飙的太快了!!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!!不过我喜欢】


实时微博热搜:


#小笨蛋,你直播没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沸


#有生之年竟然能听到cp的墙根            爆


#承钧女孩过年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


#承钧   奶油之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打了无数通电话的安安:


我现在掐死徐钧浩这只猪还来得及吗?


算了来不及了,


我还是去准备新闻通稿吧。

评论

热度(2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