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賴

【承钧】直播体:少女攻的醋劲有多大(RPS)

SAKI-柒柒:

真人RPS预警。


我发现大家似乎比起正剧比较爱看娱乐向小段子……内心复杂(我到底为啥那么费劲编剧情)


所以这次也是直播体。


我为啥突然这么勤快?


害,蒸煮铜矿上头罢辽。


18192021都黏在一起啊……我觉得正剧我都能编出来了……然而谁让你们爱看直播体……


上次搞的小笨蛋这次搞少女攻叭


今天也是让自己过年的一天~承钧女孩记得评论粗线跟我说说话呀~


承钧女孩食用愉快呀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吴承洋今天心情很不好。


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电视上一对男女正亲吻着,男生帅气女生漂亮,画面唯美又梦幻。


照理说看到这样的画面是洗眼睛造福审美才是,可他却咬牙切齿的关了电视。


因为那个笑得温柔的男生,是他男朋友。


他们是演员,这种事情总会碰到,他也不是不能理解,徐钧浩很乖巧,每次都跟他报备,又是哄又是撒娇的,他也不会生什么气。


但这次没有。


他隐约记得,释出的花絮里,他俩总是黏在一块,笑的开心。


一个深呼吸的功夫,经纪人发来信息,让他最近找时间开个直播,跟粉丝互动一下,太久没露脸不好。


那不如就现在吧,省的一个人在家越想越火大,他想。


拿起手机打开了直播软件,调整了一下角度,才跟大家打招呼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承洋。”他打起精神,营业式微笑。


【哥哥终于开直播了!!】


【哇好险,下线前一秒,差点错过。】


【哥哥好久不见!!】


“一直想着给你们开一次直播,但是一直没时间,难得今天有空,可以跟大家说说话。”


【哥哥最近很忙吧,有好好休息吗?】


【哥哥是不是新戏就快上了?】


【!!!哥哥新戏快上了??这么快吗?】


“对,应该是就快了,下个月吧,具体时间定了我会再通知大家。”


“最近是稍微有一点忙,不过我有好好休息啦~不要担心。”


【不要再减重了啦!哥哥这样真的很完美,别折腾自己,我们心疼】


【对啊哥哥太自律了,其实有时候能放松一点就好了】


“没有在减了,放心啦。”


“碰到好吃的我也会多吃点,不要太担心我。”他语气温柔,耐心的请粉丝们放心。


这些都是爱他的人,总是希望他多吃点再多吃点,即使做不到,最起码也要让她们先安心。


【那就好,哥哥拍圈套的时候真的太控制了,我们都得了习惯性的担心的毛病了】


【虽然脱衣服真的好看(捂脸)】


【不行,我要回去重刷圈套】


【重刷的姐妹带上我】


【也好想钧浩啊,唐老大和少飞还有联系吗】


【楼上,磕cp能不磕到蒸煮面前吗】


看到徐钧浩的名字,他又想起来刚才那事,心头烦躁,连微笑都忘了保持。


【看到没,哥哥都不高兴了,别说了】


【这都多久了,旧cp就别刷了,关注一下吴老师新戏吧】


怕她们又要吵起来,他赶紧出声安抚解释。


“没有不高兴,刚刚想到了点事情,有点走神,抱歉。”


“跟钧浩没怎么联系了,他比较忙吧。”


『看他跟人家亲的那么开心,他还记得我就怪了。』


【呜呜呜我的cp要be了】


【早就be了,万箭穿心我都习惯了,抱抱姐妹】


【哥哥在线辟谣,cpf都散了吧。】


【吴老师这个不是在线辟谣,这是在线发刀啊……】


【承钧女孩心都碎成玻璃渣了(ノДT)】


cp粉哀嚎一片,他正想再解释一番就听到门铃声响起来,他被吸引了注意,以为是快递上门,下意识随手放下手机走出去。


打开门看到风尘仆仆的徐钧浩,站在门外对他咧着嘴笑,一口大白牙,惹眼得很。


“有钥匙干嘛按门铃。”


“提前收工,想给你一个惊喜嘛~”徐钧浩伸手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不可否认看到他那一瞬间确实很惊喜,差点什么都忘了,但他想起来自己还生着气呢,怎么能让他就这么蒙混过关。于是吴承洋推开他,神色平静的往屋子里走,坐在沙发上,一言不发。


徐钧浩看这个情况……不大对啊。平时他提早收工他都很开心的,会笑着抱他吻他,说不定还会……咳咳……


这是怎么了?


【……哥哥干嘛去了?怎么那么久…是不是把我们忘脑后了…】


【……吴老师的年纪已经开始健忘了吗(我是魔鬼)】


【啊……老吴什么时候能把我们想起来……】


徐钧浩坐到他身边,看着他的眼色,小心翼翼的开口,声音听上去委屈巴巴的。


“我提前回来…你不开心吗?”


【谁在说话??】


【等一下,这声音听着……像不像……】


【像徐先生】


【而且他刚说的是“回来”……】


【嗯,事情开始有趣起来了】


【我又活了】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看我?”他凑到他跟前。


“你怎么了?心情不好吗?”他又去摸他的手。


【……这俩人的沟通模式怎么这么像……我不敢说】


【小哥哥声音也太温柔了吧】


【不知道是不是钧浩,真是的话我做梦都能笑醒(虽然听着是真像)】


“没有,我就是没想到你能撇下漂亮的女主角提前回来,挺意外的。”


徐钧浩有些莫名,仔细想了想,也还是摸不着头脑。


“你在说什么呀,我跟她又不熟。”


“不熟?我看你亲人家倒是亲的挺开心的。”


【!!!这是醋了,绝对是!!!】


【老吴这语气怎么这么像哀怨的小媳妇】


【呸呸呸,承钧懂不懂!不逆不逆!!】


啊……明白了,这是吃醋了。


吴承洋你多大了,吃这种醋。徐钧浩好笑的想。


不过想归想,错误还是要承认的。


“对不起嘛,导演临时加了场吻戏,我就忘了告诉你了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我错了,我不是每次都报备的嘛,这临时加的我也来不及说不是。”徐钧浩轻摇着他的手,语气讨好。


“你不是也在MV里跟人家女孩子搂搂抱抱的,我说什么了吗。”


“抱两下跟亲能一样吗!徐钧浩你有没有良心,那首歌是写给谁的你不知道吗。”吴承洋忍不住反驳。


【……姐妹们,真是钧浩啊啊啊啊!!!】


【原来……承钧真的szd!!】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已经不会说话了】


【承钧女孩现在已经炸成烟花了】


【姐妹们!!《最爱》是写给钧浩的!!!】


【不是……这个对话内容我都在怀疑是不是在整我们这些cp粉了……过于刺激】


【AWSLWSL】


“好啦别生气了,我当然知道,是我说错话了。”


“是借位啦,人家有男朋友的。就算我想亲,人家男朋友还不乐意呢。”


“你还想?你敢想。”


徐钧浩连忙表明态度。


“没有没有,我只想亲你。”


徐钧浩见他脸色还没放晴,干脆直接扑过去,一下子吻住他的嘴唇,舌头往他嘴里伸,把自己整个塞到他怀里。


吴承洋其实气早已经消了大半,不过装模作样硬撑着,推了他几下,其实手上根本没使劲。


他被怀里胡闹的人亲得呼吸越来越急促,终于没绷住,按着他的后脑反客为主,用力的回吻,抱着他亲了个够。


分开的时候徐钧浩的脸红噗噗的,眼里眼里都是水光,吴承洋这才心情大好,正觉得应该好好收拾收拾这个小笨蛋让他长长记性,翻身把他压在身下才突然想到什么,笑容凝在脸上。


徐钧浩察觉到他脸色不对。


“承洋,怎么了?”都这个份上了……不继续?


“钧浩……我跟你说件事,你…别生气。”


“我不生气。什么事啊?”


“我……开着直播呢……忘关了。”


徐钧浩愣了愣,转头看见不远处他的手机,半晌反应过来。


他僵硬的一点一点把头转回来。


“吴!!承!!洋!!”


“我还要不要见人啊!!!”
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老吴……刚是不是差点要把钧浩办了……】


【还给我“没怎么联系”,都差点直播活春宫了!!呵呵,男人的嘴,果然是骗人的鬼】


【我其实有点遗憾,哥哥要是没想起来在直播该多好】


【卧槽那我估计就死了,姐妹你太狠了】


【哈哈哈哈只有我觉得钧浩崩溃的那句我还要不要见人太可爱了吗】


【钧浩就是可爱精啊】


【……我搞个cp不过也就图营个业,真没图能听到酱酱酿酿啊……】


【谁说不是呢……】





微博实时热搜:


#吴承洋 吃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沸


#搞cp差点听到活春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


#承钧,真的是真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


#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吴承洋:上了年纪容易忘事嘛……


徐钧浩、林世豪:你给我闭嘴。

评论

热度(29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